夜清怡

请看看置顶哦~欢迎勾搭扩列,顺便加个置顶的群呗

九妹养成记【bushi(2)

人家都是九妹重来,养冰哥,而我是一群人养九妹,真好


「」所想

【】系统

①系统实体化=半原创人物

②时间线为冰哥看到冰妹和沈老师后,并且已经回去了

③CP为冰七九,微量all九 爱他就要让他成为总受(???官配就不用说了吧

④偏沙雕 因此冰哥火葬场

⑤其实就是携手带九妹的故事(? 

⑥如能接受那就看下去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沈清秋十分方

沈清秋特别的方

沈清秋太特么方了

毕竟你想想刚刚还在心里骂的人,下一秒就出现在你面前,你能不方吗???

还有说到姬清铃,他只记得这妹子在原著中也是冰哥的后宫之一,虽然并不是很出众,但在她出场时飞机菊苣可是说她相貌可是沉鱼落雁,不过比柳溟烟差了点。为何现在一看相貌一般。

“沈师兄,吾现在是在用易容术,吾怕出事。”

“哦” 冷漠的沈清秋,毕竟如果他说姬清铃好看,旁边这嘤嘤怪又要开始嘤嘤嘤了。不过,他还挺好奇会出什么事的。

“这就不用沈师兄担心了。”

「不是,你特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???」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“师尊,姬…师叔所说的系统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看着这种玄幻的对话洛冰河终于是动口了

“咳,冰河,这…你不知也无事。”

“吾这次前来只是想拜托沈师兄一件事而已。不过这件事,具体内容,还请洛师侄离开。等吾与沈师兄讲完,再由沈师兄转告给你你所要做的事。”姬清铃和之前一样仍然是眯着眼,一脸笑样,不过这种笑可不是温馨的,而是正好相反。

“师尊…”洛冰河眼巴巴地看着沈清秋,希望他能开口,让自己留在这。毕竟姬清铃并非善类,她之前所用的是魔族的符咒,但她身上没有任何魔气。虽然称师尊为师兄,但修为明显是在他之上。如若他这时离开,这姬清铃想害师尊岂不是轻而易举的。

“洛师侄这是不愿么?”姬清铃的笑容明显淡了下去。

“冰河你先下去,不见得姬师妹想害我不成?”洛冰河这小子,要是让他在这里,系统一个不高兴就有可能会杀人的好么???

“洛师侄这样,那吾便不客气了。”语毕,姬清铃打开折扇向洛冰河扔去,擦过他的脸,划出了一道伤痕。“下次可就是心了。”

「我屮艸芔茻这是要出事的节奏啊,这扇子还能这样装B的啊!」

“这是上品灵器幻想扇吧?看来还是由名人所造,比上品灵器还要好。恐怕像这样的幻想扇在修真界不到五把,师叔你是从何处所得?”洛冰河一眼便认出这把扇子不可能出自人之手,而是出自魔。而这把幻想扇一看就知道很年久了,就算去拿给梦魔前辈看,他也不一定能准确说出这把扇子是何时所造。

“这把幻想扇只不过是一个故人赠于吾的。”幻想扇已经回到了姬清铃的手中,她把扇子的背面给沈清秋和洛冰河看,扇子后面是一排钢骨,在末端则是刀刃,她解释道:“吾只不过是再加工了一下,因此才会有这样的硬。所以洛师侄能否离开了?”

“那师叔与师尊弟子先行告退。”


等洛冰河走后,姬清铃才开口道:“沈垣,我的确是系统,但因为某些事情我想请你帮下忙。还有我比你大。”姬清铃低着头,手不停的转动,不知在摆弄何物。
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只要系统给他好处,说不定沈垣啥事都能做出来,“那你就说吧,只要是我能做到,我定会帮你。”既然有系统都做不到的事情,要是他能做到,那岂不就是系统的恩人了么?

“好了,进入正题。我想复活沈九。”

“???你认真的???要复活九哥?”

“嗯,沈垣你可还记得之前有次原著的种马冰来你这的事?”

“当然记得咯。”

“我就是在那时把小九的魂给带回来的。”

“那…和我们有什么事?”

“因为你不是叫洛冰河把心魔毁了吗。我就留给了那死种马留了一张纸条,说‘辣鸡洛冰河,让你追不到小九,有本事你来另一个世界把带回去啊。没本事吧~你比那个哭包还弱’最后还附赠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……结果他特么真的找到办法了,现在在准备来这,所以我需要你们帮忙拦住他。”

“em…那你为啥不自己拦住他?”

“虽然现在是在结局之后,要是想招回小九的魂,必须是我或岳清源,但因为小九的魂是属于《狂傲仙魔途》的,必须要在招魂时高度集中,因此这事就教给你们了。”

“但这样,我就会掉马了啊。”

“放心,一切我都安排好了,岳清源那边我已经和他说了,对外你只要宣称这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啥的就行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洛冰河呢?”

“简单,就对他说完成这件事,那个死种马就不会再来找你了。”

“好吧。那你先去苍穹山吧。我去与冰河说一声。”

“OK,谢了。”


“冰河……”沈清秋一拉开门,就看到这位魔尊…蹲在地上听着墙角。

“师尊~那个女变态没对您做什么事吧。”看到沈清秋出来了,洛冰河就贴上去了。

“什么你女变态,好好说话,有没有尊卑啦。还有你怎么在这里,想听我们的对话?都说了姬师妹只是来委托为师一件事的。”沈清秋一边拿着扇子敲洛冰河的头一边笑着。

“弟子…弟子只是放心不下师尊,毕竟姬师叔看师尊的样子和柳…师叔的眼神一样。”

“好了,说正事。冰河你还记得上次你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事吗?”

“记得,而且我已经按照师尊你的要求把心魔剑给毁了呀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不过姬师妹告诉我,另一个你会再次来到这里,我们要做的就是拦住他,不让他去找姬师妹,她还说如果你把另一个你打死了,算她的。”

“那个杂种?!师尊我们现在就前去苍穹山吧,我绝对会把那个对师尊不敬的杂种给杀死的!”

「你骂冰哥不就是在骂你自己吗?」来自沈清秋的无力吐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章冰妹大战冰哥,结果两人都被系统爆虐,还有原装货沈九和现装货沈垣的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

评论(1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