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清怡

请看看置顶哦~欢迎勾搭扩列,顺便加个置顶的群呗

【联动阅读体 全高/死万/地球】「1」

 之前看完了地球上线,然后就想写阅读体了,最喜欢的三本无限流。

先是地球,然后死万,最后全高。

「」系统

【】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黑塔消失后,因为身体素质的提升和异能,城市什么的都很快就建好了。

唐陌还是继续在新建好的图书馆里当着图书管理员。

某天……疑似黑塔的东西特么又出来作妖了?!

「叮咚,监测到地球上线主人公之一。准备开始启动阅读体模式。目前确定主要邀请人员有:唐陌、傅闻夺、傅闻声、白若遥、陈姗姗、洛风城、已死之人慕回雪,部分黑塔Boss。次要邀请人员…………」

等等,已死之人…慕回雪?还有黑塔Boss?什么玩意?

这便是唐陌在昏过去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----------

十二扇门过去后,林秋石和阮南烛瞬间空下来了,毕竟存款还有那么多,根本不着急。

然而,林秋石在某天早上推开房门……神特么又出现了那几道熟悉的铁门。

这次既没有给准备的时间,还把前十一扇门给封了,只留下第十二扇门。这是怎么了,难道门神男友又开始干老本行了?林秋石推开了那扇门。

----------

游惑和秦究大早上才刚起床,结果直接又昏了过去。秦究表示,这怕不是那系统又复活了?!再炸一次如何啊?!

----------

所有人依次进入了这个神秘空间。其实这也不算是什么神秘空间,像是个电影院。这“电影院”还是算得上大,就是这座位被分成了三个区域。

最先进入的是唐陌,然后再是他认识的人,最后出现的是已经死去了的慕回雪。他们全坐在了最左边的区域,也是人数最少的一块。并且,不知为何他们都不能说话。不过慕回雪的表情还是挺惊讶的,看来她也不知道。

之后是林秋石等人的出现,他们坐在了中间的一块区域,出现的人数要比唐陌他们要多一些。当然看他们的表情,便知道,他们也看到了已死之人。特别是林秋石。

最后便是游惑等人了,他们便是人数最多的了。只不过,他们要…特殊点。个个都是想杀人的样子。


以下为大佬间的眼神交流:

傅闻夺,这是哪?你知道么?

不知道,还有为什么会有慕回雪?

嘻嘻嘻,唐唐你看我也没有啊,我也不知道呀。

唐陌哥哥,这里应该没有什么危险,否则我们之前就会被攻击了。


南烛,这里不是门里面吧?还有枣枣、千里他们……

秋石,这不是门内,但不能保证这不是门搞的鬼。


秦究,你再炸一次系统。我再睡会儿。

亲爱的,这好像不是在系统里。如果真的是系统又活了还有其他人去炸呢。

卧槽!154,你咋又变回人型了!

922?我哪知道啊,不会又回到系统里了吧。

「解除禁言」

“Fox,傅闻夺,唐陌,姗姗?我不是已经……”死了吗?慕回雪挺惊讶的,毕竟她已经死了啊。

“吴崎,枣枣,千里你们……”

“秋石!我们是怎么回事?”

“154!你又变回人了?!这不会是又回到系统了吧?!”

……

「还是继续禁言吧……」

“唔唔唔!”

“唔唔…唔”

「请各位安静下来,我将会为你们一一解答你们的问题。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你们可以叫我缘。」

“终于解禁了,我先问第一个问题:这是什么地方?”唐陌先开始了提问。

「这里是三个世界的交界处,你们将会交换各自的故事。」

“三个世界是指?”傅闻夺接上。

「看到座位的分布了吗?坐在第一排最当中的两个人便是接下来要观看影片的主角。然后在最左边的是以傅闻夺,唐陌为首,可以称为地球组。中间以阮南烛,林秋石为首,称为死万组。右边以秦究,游惑为首,称为全高组。」

“你们是从哪里找到我们所经历的事?”陈姗姗直接问出。

「这些故事都是从我们的世界所收集到的,你们可以把她们当做是记录员或是作者。」

“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?”阮南烛问道。

「等看完你们的故事后。」

“我们能拒绝么?”林秋石把大部分人想问的问题问了出来。

「抱歉,不能。但当你们看完后,便能回去了。并且只要你们看完后,我能满足你们任何一个愿望。比如复活已死之人,帮助一人做出一副肉体。这便是为什么你们之中有死去的人出现了。」

“这个条件是很诱人,那么请问缘你和系统有什么关系?”秦究问出。

“对,你又和门/黑塔有什么关系?”

「准确来说我并没有和他们有什么关系。」

“好,那就放心了。还有一个问题,在看完前,包吃包住吗?”于闻举手着,问了这个问题,毕竟他已经有点饿了。

「那是当然的。」

“为什么会选择我们这三个世界?”楚月问道。

「主要是因为,在我们的那个世界中,你们所经历的事都被称为无限流。观看完后,你们说不定就有新的答案了。」

“好,我们都没问题了。快点开始吧。”

「是,好的。我现在观看前,说几点需要注意的事项:

一、不能打架,门内道具和黑塔道具不能使用,异能也不能使用。

二、不能剧透。

三、如果在观看中,发现“仇人”,请在出去后报仇,或请我给个小空间报私人恩怨。

四、如若需要茶水饮料食物等,任何需求,请呼叫我。

最后祝各位开心阅读!」

“就开始吧,重点是我们这三个世界的人还不互相认识怎么办?”

「不必担心,等会你们将会看到的故事,不就是你们的么?边看边认识对方吧。」

“好。”
「我先给各位看看简介吧。」

【地球上线

半年前,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,悬浮城市上空。化学家、物理学家、宗教……全部束手无策。

半年后,人们习惯了,不再关注它。

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,没有穿透过去。

第二天,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——

『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』

傅闻夺×唐陌

黑塔三大铁律——

①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。

②6点-18点是游戏时间。

③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无限流 爽文 升级流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唐陌,傅闻夺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生存流,无限流,金手指】


【死亡万花筒

起初的异样,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。

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。

然后某一天,当他推开家中的门,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。

走廊的两头,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。

故事由此开始。


阮南烛对林秋石说,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

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,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……

阮南烛:“……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!”


不皮会死病娇攻X一起皮的沉稳受,双皮奶组合,灵异风格升级流。

内容标签: 灵异神怪 乔装改扮 无限流 升级流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林秋石 ┃ 配角:阮南烛 ┃ 其它:】


【全球高考

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

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。


1v1,HE,通篇鬼扯。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无限流 相爱相杀 甜文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游惑,秦究 ┃ 配角:于闻,狄黎,舒雪,吴俐 ┃ 其它:】

等全场人都看完后,沉默了几秒,然后……

“hhhhhhhhhh,神他妈两位大佬对着骚,这梗概还挺符合001和A的啊!精辟。”

“秋石hhhhhh,你想干嘛?还陷入沉思hhhhhh”

“难道就我们这是正常的吗?”

「放心,正文内你们也挺不正常,不要被这简介骗了。那么就先观看一段的地球上线,然后再是死亡万花筒,最后为全球高考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·不定期更新,随缘。但尽量做到每次比较长吧

评论(16)

热度(51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