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清怡

请看看置顶哦~欢迎勾搭扩列,顺便加个置顶的群呗

【联动阅读体 全高/死万/地球】「5」

先是地球,然后死万,最后全高。

「」系统

【】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好!请大家来看死万吧。再说一遍:直男请做好准备。不过,在座的大部分人要么是单身狗,要么就是gay

【第一章     初入门内】

“原来秋石你已经在那个时候就进门了?!”吴崎还是挺惊讶的,“所以你突然辞职也是因为门?”

“抱歉,吴崎,我没告诉你。不过在你出事之后,我让他们得到了应有的报应。”

   【两人经过交谈,林秋石知道姑娘姓阮,叫阮白洁。

    林秋石听到这名字时愣了三秒,然后违心的夸赞了一句:“好名字。”

    阮白洁用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瞪了他一眼,说:“男人都是骗子。”

    林秋石:“啊?”

    阮白洁:“别以为我没看过小黄文。”

    林秋石:“……”看来这姑娘好像也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柔弱嘛。在往村庄走的时候,两人交换了一下信息,得知对方都是因为打开了一扇门,而突然出现在了这荒郊野岭。】

“这就是阮哥!”程千里叫了出来。

“什么,这是男的?!就是那个坐在秋石哥旁的那个男的?!”于闻直接傻眼了,毕竟这么漂亮的姑娘竟然是个男的!

“对,就是阮哥!阮哥穿女装超级好看的。”

有几个黑曜石的前辈坐在最后一排,互相看着对方,问:“这怎么这么奇怪,秋石第一次进门不是一个人过的门吗?而且时间不对。我们不在的时候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「看下去不就有答案了嘛?保证答案会很惊人哦。」

【  “前面的大兄弟!!!”林秋石远远的招呼了一声。

    那人的脚步顿住,似乎听到了林秋石的声音。

    林秋石赶紧跑上前去,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:“你好,请问你知道这是哪里吗?”

    男人转头,露出一张满是络腮胡的脸,配上他高大健壮的身躯,乍看上去简直像像是一头熊:“你是新来的?”

    林秋石道:“什么新来的……”

    男人不语,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她身后有些害怕的阮白洁:“走吧,到村子里再和你们解释。”

    林秋石道了声好,三人便一起朝着村子走去】

“这人咋一看就不像个好人。”于闻拿着一包不知从哪来的瓜子磕了起来,还开始讨论起了人物。
“唉,林哥一进门就这么不怕,哪像我,进门后就被吓死了。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过的第一扇门。” 程千里一回想起自己的第一次过门……唉,惨不忍睹。

【   小柯道:“我们暂时也不知道,得明天去找村长……”她说,“你们里面有唯物主义者吗?”

    林秋石举起手:“我。”

    小柯道:“那你的信仰得改一改了。”

    林秋石:“……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小柯说:“意思就是,这里会发生超自然事件。”

    林秋石:“……”】

“没想到啊,林秋石你以前竟然是个唯物主义者。”唐陌略带惊讶,但一想,毕竟都经历了这么多的玄幻事情,谁还能坚定的做个唯物主义者。

“看到门后,谁不都是会改变自己以前的观念嘛。毕竟在这个空间里是唯物主义者的应该不会有几个。”

“不,这点我不赞同。准确来说,我们这边的大部分都是唯物主义者。”秦究在旁修改着,“来,前监考们和考生是唯物主义者的举手。”

“唰”的一片,在场的大部分监考官和考生都举手了。毕竟他们所经历的系统还是能用科学证明的。

“当我没说吧。”林秋石哭笑不得。  林秋石:感觉脸一点疼。

【熊漆叹气:“男女有别?等你过了第一晚就知道这里不讲究那个了,命都没了,还什么男女有别。”

    阮白洁还想再说什么,却见众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,便只好作罢,答应和林秋石一间。

    林秋石见她一副担心的模样,只好出言安慰:“别担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阮白洁点了点头。】

“hhhhhh,林哥,不是你对阮哥,做什么,是阮哥对你做什么吧!”叶鸟这句可是一语破真言。

谁可知道这个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女子是个大吊萌妹啊!

【   当林秋石的视线慢慢移到床边的时候,他的呼吸突然屏住了。 

      床头竟是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,女人坐在床头,背对着林秋石,长长的黑发遮住了她的轮廓,她似乎察觉了林秋石的苏醒,慢慢的扭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这一幕实在是太像恐怖片里的场景,致使林秋石整个人都僵了片刻,好在他胆子比较大,咬咬牙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,骂了句:“卧槽,你什么人!!跑到我房间里来做什么!!” 

      女人的动作微顿,随后一个声音传来:“你叫什么呢,是我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是阮白洁的声音。】

“卧槽!这个女的也太吓人了,肯定不是阮哥,是门内Boss吧。”千里小朋友再一次被吓着了。

【林秋石道:“井?什么井?”他正准备从床上爬起,却无意中朝着自己右边看了一眼,这一眼让他的血液瞬间冻结——阮白洁还睡在他的右边,根本没有动过。 

“就是那一口井。”和阮白洁声音一模一样的 

女人说,“我们一起去看看吧。” 

林秋石:“……” 

女人道:“你怎么不说话呀?” 

林秋石说:“我上个月才评上了优.秀.党员干部。” 

女人:“……” 

林秋石:“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。”

女人:“……” 

林秋石道:“所以你换个人吓好不好?”】

“坚定的唯物主义者?”吴崎不怀好意的看着林秋石。

林秋石摊摊手,“不坚定了,不坚定了。”毕竟自己的男朋友就不是人啊。

女人慢慢的扭过了头,借着月色,林秋石看见了她的脸,那是一张很难用言语形容的脸,惨白,浮肿,眼珠几乎要挤出眼眶,她的模样是陌生的,声音却如此的熟悉,她说:“你不怕我吗?”

林秋石沉默了三秒,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被窝:“别这样吧,我到这边就只带了一条裤子。”  

  女人:“……”  

  林秋石抹了一把脸:“再吓真尿了。”他说完这话,伸手就开始拍旁边的阮白洁,说,“快起来了!!!”  

  阮白洁迷迷糊糊的被林秋石拍醒,揉着眼睛说:“干嘛呀。”她一睁眼,也看到了床头坐着的女人,“这谁啊?林秋石,你半夜不睡觉去哪里找了个女人来啊,你太不要脸了。我哪里比不上她?”  

  林秋石:“……”这是重点吗??】

没想到林哥你第一次进门也是这么怂的啊。”叶鸟感慨着,毕竟到林秋石带他的时候不要太稳。

谁还没个第一次了。

“其实我第一次进系统一点都不慌。”秦究在旁边很不要脸的说了一句。

“巧了,我第一次进黑塔也不慌。”傅闻夺也是很不要脸。

“嘻嘻嘻,黑塔有什么好怕的,我都在里面死过两回了。”更不要脸的白若遥也凑过来说了句。

林秋石:好吧,好吧,知道你们非人哉。

【阮白洁小声骂了几句之后忽的感觉哪里不对,她瞪圆了那双漂亮的黑色眸子:“她脖子怎么越来越长了……”  

  林秋石再一看,发现那女人已经从床头上站了起来,她的脑袋朝着一边歪了过去,脖子变得越来越长,简直像是一条突变的蛇。 

  这画面看的两人都呆住,最后林秋石受不了了,大喊一声:“卧槽快跑。”就抓起阮白洁的手朝着门外狂奔而去。  

  结果白天柔柔弱弱的阮白洁跑的比林秋石还快,一阵风似得就消失在了门外。  

  林秋石:“你他妈跑慢点啊——”  

  阮白洁:“我他妈跑慢点不就凉了吗——” 

  林秋石:“……”呵,女人。】

“卧槽这女的,呸这妖怪怎么这么丑,还这么恐怖。”

“阮哥,你这就做的很不厚道了,把秋石留在后面,难怪秋石那么晚才开窍。”谭枣枣用手指着阮南烛,毕竟她已经是个死人了,还怕他阮南烛作甚,“你就应该一把把秋石公主抱抱起来,再跑的。”

“枣枣……”林秋石十分无语,毕竟那是的他还以为着真的是个女生啊。

【“有石入口,有口难言。”阮白洁忽然说了句,“这口井修的妙啊。”她笑了起来,眼角弯弯的模样格外漂亮。 

“什么?”林秋石道,“你还懂风水?” 

阮白洁说:“家里做这个的,学过一点。”她斜斜的看向林秋石,“你是做什么的?” 

林秋石:“做设计的……” 

阮白洁:“哦,头没秃啊,没做几年吧?” 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你可真会说话。】

“你可真会说话啊,秋石还没辞职那会儿,就他一个人没有明显的掉发,现在想来,这难道就是主角光环?”吴崎看着林秋石的头发又羡慕又恨。

“现在想来,还好秋石没秃。”阮南烛说到。

“其实还好在座各位胆子都比较大,否则都得要被吓秃了。”于闻叫了声。

【林秋石:“模特?”他很少看见阮白洁这么高的女孩子,身材挺拔,气质又好,除了胸小了点之外好像就没有别的缺点】

“嘤嘤嘤,林秋石你竟然喜欢胸大的女人,嘤嘤嘤。”

看,戏又来了。“不,我不喜欢,我只喜欢你。”

【“让我算算啊。”阮白洁的手指飞快的掐算了一下,“今天这月亮这么圆,我觉得要死人了。” 

林秋石哭笑不得:“这什么逻辑啊,怎么月亮圆就要死人了。”】

“的确,是要死人了啊。毕竟这个还是能大概才出来的。”

【阮白洁没有理林秋石,她朝着院中走去,还对着林秋石招了招手。林秋石比她的动作吓了一跳:“你干嘛去?这么晚了……” 

阮白洁道:“我想看看这口井。” 

“明天白天再看吧,现在看多危险。”林秋石虽然这么说着,还是担心阮白洁出什么事,跟着她往庭院里走了过去。 

阮白洁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裙,在雪地里步伐轻盈的像个精灵,她慢慢的走近了井口,却没有靠过去,而是等着林秋石也过来。 

林秋石说:“怎么了?” 

阮白洁道:“没怎么,突然不想看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 

林秋石莫名其妙:“怎么就要回去了?”】

“阮哥,你是不是拿着线索?” 程千里看向阮南烛。

“嗯,线索是‘一人不入庙,二人不观井’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貌似不会双更了……吧?

评论(5)

热度(3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