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清怡

请看看置顶哦~欢迎勾搭扩列,顺便加个置顶的群呗

【全高/死万/地球】媳妇被骗去对面了?!「1」

闺蜜:“如果游大佬真的被系统拉去做了NPC……阮大佬本就是门内Boss,但他不干了,如果门臭不要脸的把第一个过十二扇门的林林骗去做了Boss……如果糖糖真的是黑塔Boss……那么另三位大佬追妻会不会很难。”

我:“诶呦,不错呦。这个可以的。”

所以我又要挖坑不填了。

      游戏,内容、设定(成为黑塔怪物这个没啥好说)全都原创!

      不过如果有太太和我撞设定、内容,我在后发,请各位告诉我,我会去问问太太能否使用,太太同意后,继续使用,不行就不用,比如之前我和千叶太太。

      假设如果有太太也想用我文中的私设与某些设定(比如道具、身份、增加的兽耳),也请来告诉我一声,谢谢。

【】为黑塔

「」为异能书

①把三个世界合并为一个,时间顺序为:系统和门为同时进行,系统炸后两年,再出现黑塔,门依旧存在。

②其实可以理解为黑塔和系统合在一起。(所以就是系统打不过究惑,找人帮忙),门是单独存在。

③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林林当黑塔Boss,可能只是因为让一个攻混受组,emmm…格格不入。

④毕竟大家都是经历过门/系统的人,有人是走后门成为的正式玩家。

⑤不要看第一章挺正经的,其实还是个沙雕文,三对大佬里应外合地坑黑塔Boss(要不是黑塔太多,难炸……否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距离系统炸后已经过了两年了,生活也是越来越平稳了。然而……你觉得可能会这么平稳吗?


      最近S大队又来到了集训营,试着重开系统。对此,闻远表示贼高兴。


      秦究大早上一起来,就发现他家大考官不见了。本来自己安慰自己是大考官突然转性,终于肯早醒了。但当他出了房门,绕着家里走了N多圈才发现了一个很重大的问题:他家大考官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秦究再次安慰自己:说不定大考官去集训营了呢?

然后,秦究又跑去集训营,只看到了闻远和高齐。以下为两位的发言:


      闻远:“老大,我昨天晚上一直在机房帮154调整点东西,就今天早上离开了一会儿,没见到啊。”


      高齐:“……A?我今天早上好像…看……算了你还是去问问Z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我们的秦大佬又去找楚月了。


      当秦究见到楚月时,她正急忙往机房跑。


      秦究快走几步,先进入了机房,问:“发生了什么?还有你看到大考官没?”


      “正好你来了。今天早上A来找过我了,你先去把闻远叫来,其他人不要管。有急事,快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说完,秦究就以最快的速度,把还没走远的闻远叫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楚月叫我两,说是有急事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回到机房,楚月拿着手机,不停的在点击屏幕,当看到闻远和秦究回来时,便把手机放在一旁。


      “长话短说,闻远你先把154叫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秦究,922你们两个先听我说,不许插嘴!两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。我先说坏的,A不见了或说消失了,他的存在也在被慢慢销毁。001你刚才去问了高齐,他说的很模糊,这就是证明,他还算好的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楚月语速极快,像是如果慢了的话,就再也说不出这些话了,“闭嘴,001我知道你担心他,但我敢保证他没事。”看到秦究要张嘴时,楚月直接叫他闭嘴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好了!154出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很好,另一个坏消息,系统又要出现了,而且还是以前那个的改良版。重点是,我们被系统阴了一把。现在154已经消除了系统对我们的屏障,并且这次出现的不再只有系统,还有黑塔。现在还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。别人知道并能看到黑塔的存在,但我们这些前监考官都不知道,关于黑塔的消息都被屏蔽了。昨天黑塔公布了我们要在三天内淘汰一人。而今天,A来找我就是因为他梦到了这件事,并且他说他被选中了,而我们四个则已经被定为‘正式玩家’内,但我不清楚这个是什么意思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们现在要做什么?”秦究终于没把心思放在他家大考官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不清楚,我只知道到了后天只会有我们记得A,也有可能我们只知道我们有个同伴,但不知道他叫什么,长什么样,写下来也没用,也会被抹除。我联系了军部的一位少将,他叫傅闻夺。A说他是最有可能留下的。至于这个留下指什么意思,我不清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们现在的线索少得可怜。”秦究也开始认真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们只能这两天抓紧时间。当三天过后,154将会有了人形,这个是A告诉我的,至于为什么,我不知道。现在,兵分三路,我去哈尔滨找于闻,秦究你去上海找狄黎,傅少校说过他会去上海的,所以你还要等傅少校。闻远,154你们在北京找到吴俐,杨舒。他们不一定能留下来,但他们毕竟也是为数不多记得系统的人。最后我们在北京的傅少校家中汇合,地址等会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,没有问题,那么大考官怎么办?”秦究虽然吧心思大部分放在了正事上,但还是在想着游惑。


      “A说不用来找他,他不会出事,然后就说让你放心,他会来找我们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明白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,闻远。A不在,我便是这里最高的衔了。我允许你把154带走。然后我们先回去带好东西,明天就出发,我已经帮你们都请好假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!”



      在另一个地方,同样的早上,同样的对象突然不见,只不过…emmmmm这位比较秀,是自己弄没的。


      阮南烛今天又换上了女装,原因:前天做太狠了,昨天一整天林秋石都不怎么理自己了,还把自己赶到沙发睡。


      因此今天换上女装,来个嘤击长空,想办法弄回林秋石的芳心。


      然后……就出现了以下场景:


      林秋石大早上推开房门,然后阮南烛站在他身后,直接跑起来,然后来了个熊扑,结果因为林秋石的腰还没好,就导致林秋石……滚下了楼梯。然而地板上突然出现了一道打开着的门,林秋石掉进去后,它又关闭了。导致阮南烛来了个脸亲地板。


      “艹,秋石呢?”刚才那好像是…门?!这不都过了么?咋还来!


      于是,阮南烛直接开车往黑耀石本部跑。路上还看见了座黑塔。“这什么玩意?之前怎么没有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到后,就看见叶鸟十分慌张。


      “阮哥?!你终于来啦!林哥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他突然在我面前消失了。发生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!怎么会这样。阮哥昨天那黑塔发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这黑塔是昨天出现的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,它已经出现了半年!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怎么可能,我今天才看到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它的确已经出现了半年了。还有,林哥早上发给我了一条讯息,说让你去上海等他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上海?好……这一定是这破黑塔搞的鬼,叶鸟你注意点。对了,镯子给我一个。这样要是发生了什么事,只要你一开门,我和秋石也能进去汇合。最好保持联络。”

“嗯!”


      然后……不同个时间,不同的地点,同…不,不同。老傅还没拐到糖糖嘞。


      这时,唐陌正在公交车上,往图书馆那去。只是在前一站下车了。不知为何,走向黑塔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越接近黑塔,旁边的路人就像“看不见”他,或说像是屏蔽了他。


      当唐陌走到了黑塔下方,周围的研究人员也像是没有看见他一样,就这么放任他进入。唐陌也根本没有发现这个问题,他就像是着了迷一样往黑塔正下方走去。


      当真正走到黑塔下方后,那些研究人员又像是看见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喂!这里不能进去的!”“快出去!”


      然而唐陌突然消失,那些研究人员也恢复了平静,像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
第二天下午地球

      “哟,帅哥去哪儿啊?”一个穿着黑色长裙的美女坐在车中,嗓音有些偏向于御姐,但她这样子看上去有些不靠谱,但她一说话,却能给人一种安全感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上海。”秦究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巧,我也去上海。帅哥上车,我送你去吧。”

秦究拉开后车门,便做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就我们两个,说吧,你有什么线索?”那“美女”继续开这车,但这次的声音却变成了男声。


     “女装大佬?”秦究有点哭笑不得了。


     “嗯,怎么还想反悔?”


     “算了吧,都上了贼车。秦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阮南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先互相交流下线索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既然是从那个网站上找到我的,那么说明你们已经基本都知道我的情况了吧。既然我来了,也能证明我可以反杀你,或逃走。问你几个问题,你没有权利拒绝回答。那么第一个问题:为什么找我?”


     “黑曜石的首领现在是叶鸟,前一任是林秋石。但当林秋石通过了第十二扇门时,你突然出现。明明是个突然出现的人,但所有人都对你有一定的记忆,但却是链接不起来的。爱人就是林秋石吧。”秦究似笑非笑地看着阮南烛,在等待他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“哟,这是准备把我的老底给揭穿啊。秦究,S大队,两年前炸毁一个失控了的系统,让里面的人都出来了。爱人是游惑,前主监考官。别小看了我们的情报网啊,毕竟都是在门里混过的,接单前不调查调查,可不放心。”阮南烛也毫不示弱,“所以找我…就是因为我和你一样。哈,都是经历过生死的人了,不必拐弯。我就直说了,看到秋石一定要保证他的安全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你看到大考官也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么我们先去上海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要先去找个人,然后我们就在上海等傅少校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呐,今天有事,晚了。所以我又要挖坑不填啦,但还是主更新阅读体~有时间再双更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637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